沐辰

#红色感叹号【上】#
#最近腾讯出bug之后突如其来的脑洞#
#叶皓##ooc预警#

        在天气越来越热的情况下,即使是在训练室里吹着空调安静训练的电竞选手也耐不住这中燥热的高温一个个哀嚎起来。当然,这并不包括呼啸战队的人,他们的副队早就想到了某种办法让训练室变得清凉无比,丝毫不用担心会出现热的情况。
        唐昊满意的点点头心中暗爽,谁说他的副队不好了,这么好的待遇,这么聪明的办法,居然没人赏识。内心吐槽的唐昊忽然扭头看了看正在专注于训练的刘皓叹了口气,刘皓的那点心思大概是个人都能看出来吧。
      没错,我们的刘副队在训练完之后又习惯性的打开了qq满脸复杂的盯着列表的某个人出神。不忍心直视的唐昊当即决定扭过头来专心训练却在刚转过去就听到了背后传来剧烈咳嗽的声音。好奇的转过去就看到了刘皓的脸微红表情却仿佛见到了鬼一般,同时还不停的拍拍自己的胸口来缓解咳嗽带来的痛苦。霎时间整个训练室一片寂静,只有刘皓一个人的咳嗽声在里面回响
       不同于这边的慌乱,兴欣这边则是因为天气而导致的心情烦躁,一致认为应该有一个让人放松且静心的游戏会很棒。于是由陈果和苏沐橙提出的真心话大冒险游戏就此开始。叶修不愧称之为荣耀第一人,不止在荣耀上是史诗级的人物,欧皇的名号也当之无愧,游戏开始到快结束的时候都没被抽到过一次。
      我们的方锐大大敏锐的察觉出了自己的队领队叶修的情感问题,所以这次的游戏自然也是他暗自怂恿苏沐橙他们的结果。在看到所有人快对游戏已经毫无兴趣但他们的目的还没有达到的时候方锐有些着急。他偷悄悄的与陈果眼神交流了一番决定即使做些小手段也一定要让叶修中招。
      终于,“不负众望”叶修中午被抽中了,他无奈的看着一堆起哄的人中表现最突出的三个人,耸了耸肩刨去了真心话这个选项直接选择了大冒险。
      “你,现在立刻马上拿出手机在qq上给你喜欢的人表白。”小声商议了一下陈果站出来说出了他们出的“惩罚”。
       “哇?!老大你居然有喜欢的人!是谁。他什么星座的?”包子听完先是一副看好戏的表情,而后在不出五秒的时间后差异的看着叶修跳起来就问着自己不知道的事情。
        “成吧,你们给我记住了啊,哥一定好好感谢你们的”无视了一边的好奇宝宝,叶修头疼的拿出了万年不用的手机登上了QQ。他的聊天界面很简单,一个个人置顶,还有一个群里再无其他。仔细看的话你会看到他给他的置顶备注名称为【皓】。
           这个【皓】自然是叶修曾经的副队刘皓,叶修努力回忆了一下,当初苏沐秋给他申请下这个QQ号之后除非是必须要的,才会选择登录。然而刘皓的到来让他打破了这个定律,刚开始的刘皓总是会在私下里问叶修很多关于如何提高自己实力的问题,这也导致了叶修把刘皓的号置顶的行为。
          如果说一开始是因为给自家队员【副队】解决问题的话,那么后期没取消的原因就是叶修自己的原因了。
           “刘皓,我喜欢你”被包子闹腾的声音唤回思绪发现原本应该发出去的话被打上了红色的感叹号,一瞬间叶修有点慌乱,难不成刘皓已经讨厌他到把他删了吗?
            “刘皓,我不知道你对我抱走什么样的心态,或者说看法,我想我们之间或许存在着某些误会。”
               “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儿,也许你真的把我删掉了,可我想告诉你一句。”
               “刘皓,我喜欢你好久了,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抱着自己被删的想法叶修给刘皓发送了一段段藏在心里很久的话,然后又快速的退了QQ把手机扔到了一旁。
               
              也许是看出了叶修的心情,兴欣众人打着不同的借口离开了训练室。独留叶修一个人继续沉思。




ps:早就想好要写一直懒x虽然渣,但是我在进步。希望你能够喜欢。或许很快会有红色感叹号 【下】的!

评论(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