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辰

【忽然的脑洞】备注

#梗来源于一个群里的小伙伴#
#已授权#
#渣,勿喷#
1刘皓一开始加上叶修qq的时候给他的备注是叶秋叶大神,那会儿的刘皓还是青训营里的一员,和每个粉丝一样憧憬着叶修
2后来刘皓被选中进了战队以后就给他改了备注叫叶队,刚当上副队的刘皓一心想着能够帮叶修尽量多分担一些事情,开心和偶像有能能够多接近一些了。
3再后来因为种种原因开始讨厌叶修的刘皓给他改成了叶秋,表面上对叶修恭恭敬敬的暗地里总会恨得牙咬咬。
4到后来他把叶修赶走之后也在没给他改备注,尊崇内心的选择他把叶修扔进了黑名单里
5他被嘉世放弃去雷霆的一年里想了很多,犹豫了很久之后把叶修从黑名单里移了出来,但是又毫不犹豫的屏蔽了他
6从雷霆又转到呼啸的时候其实刘皓已经想通了,对待叶修也没了以往的厌恶,甚至最开始的崇敬都少了很多,崇敬的心情转变成了一种刘皓还不怎么明白的感情。
7当刘皓知道叶秋其实就是叶修的时候他还是没有给他改了备注,因为刘皓总觉得叶秋这个名字承载着关于他太多的往事,刘皓开始玩荣耀的理由以及后来的种种。又或者直到现在为止才发现一开始的憧憬到后来的崇敬又到现在的喜欢。
8后来苏黎世的邀约,国家队的成立,刘皓在去送自家小队长去机场的时候再次见到了叶修,原本就已经开始发芽的感情再次成长。
9叶修从刘皓进嘉世的第一天就开始关注他,虽然他关注的方法做的很差劲甚至让刘皓开始厌恶他,但不得不承认叶修在嘉世的时候就喜欢上了那个因为他才进入荣耀圈子的刘皓
10当叶修无意间从唐昊口中得知刘皓给他的备注是叶秋的时候他想了很多。后来他决定和刘皓去告个白,说不定就会在一起呢,不是吗。叶修是这么想的。
11叶修久违的点开刘皓的对话框,拿着烟的手在这时有些发抖,组织了半天的语言,最后忽然没头没脑的发了一句。
     “皓啊,哥听说你给哥的备注还是叶秋?”
      “是啊,叶哥你有什么事吗?”没过一分钟刘皓那边就有了回复。叶修沉默半晌突然深吸一口烟之后把烟头扔进了一旁的垃圾桶。貌似随意的开口询问人
      “你很喜欢这个名字吗。”
       “没改而已”
        “如果你喜欢,哥愿意当你一个人的叶秋”
       刘皓那边忽然的沉默让叶修难得的有些忐忑,半天不见人回复有些受挫。抱着许是刚才没表达清楚的想法叶修在一次给刘皓发了条消息。
         “不知道,你是否愿意让我当你一个人的叶秋,别人的叶修”
          “好,如果你愿意”
仿佛过了一个世纪,刘皓那边才缓慢的回复了这么一句。
12国家队赢得冠军回国之后唐昊发现已经退役了的叶领队隔三差五的来呼啸串门。到最后甚至打算常驻呼啸。反射弧有点长的唐昊才突然发现叶修每次来都会骚扰自家副队,常驻呼啸之后还直接搬进了自家副队的宿舍。
13没过几天整个联盟都炸了,起因是呼啸队长唐昊在选手群里艾特兴欣众人。抱怨兴欣前队长不要脸的悄无声息的勾搭走了自家副队。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吃瓜观众纷纷表示让叶修出来解释一下
14一脸懵的兴欣众人表示前队长退役之后便不知去向,做了什么和兴欣无关。在众人的狂轰乱炸之下,当事人只好现身平息混乱,然而他的一句话却让整个联盟再次炸锅,很久才安静下来
15和现在是有家室的人了,媳妇儿是呼啸副队刘皓。







评论(6)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