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辰

一个突如其来的小脑洞

     “妈妈,你看那个人的心在流血,可他为什么还在笑?”
        车水马龙的街头,一位年轻的妈妈带着自己的孩子匆匆行走,却在路过红绿灯时被红灯阻拦。天真烂漫的孩子忽然指着马路对面的一人好奇的询问着自己的母亲。
        原本温和的母亲听闻自己的孩子问出这么奇怪的问题顿时变得有些紧张,朝着孩子所说的方向看过去发现孩子正指着一个面容清秀的男孩,男孩儿的心情看起来很开心,正在和随行的同伴兴高采烈的说着什么。盯着看了半晌母亲收回目光揉了揉孩子的头顶并未说什么。
        “是啊,不开心的话为什么还要笑呢?人类真是个奇怪的生物”
        留下这么一句莫名其妙的话语,红灯一过母亲就再次带着孩子匆匆而过。
        







ps:突然这么一个脑洞,原创设定刘皓和这对母子是邻居,在刘皓到了呼啸之后就没住在宿舍自己一个人搬出来住了。这对母子拥有透视人类内心的能力,却无法看透刘皓的内心就打算留在他身边试图了解他是什么样的存在。
不定时更新。
这大概是一个楔子?

评论(9)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