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辰

意想不到的生日(2)


井叶皓井意想不到的生日(2)
#极度00C#
#文笔渣到飞起,不喜勿入井
       方锐觉着自己和刘皓敲定要和他一起去过生日之后的每一天他的“好队长”叶修就不对劲儿了,具体要说起来那就是每天在训练的时候叶修会在他身后盯着他的电脑屏幕若有所思。无论在什么时候什么地点只要他接触一切能够联系人的电子设备叶修都会准确的出现在他的身后盯着看。

      受不了的方锐决定去和他家神出鬼没的队长谈谈。在一次训练完之后拉住似乎要去抽烟的叶修表示他有话要
说。
      方锐严肃的坐在叶修对面神情肃穆似乎有什么重大的事情一样,反观叶修则一副懒散的样子,手里还拿着一根原本打算点着的烟,似笑非笑的看着眼前的方锐静静等待着他开口。
   ‘我说叶修你这家伙最近抽什么风动不动就在我背后
看着我,难道是爱上我了啊”方锐难得的认真让叶修哭笑
不得,原本还想该怎么和他说自己喜欢刘皓的事情呢,现
在看来还是直接点吧。
   “想什么呢,哥喜欢的可是哥以前的副队刘皓。再
哥要是喜欢你岂不是要和你家林大大当情敌。刚说
说,完话的叶修饶有兴趣的看着明显已经处于当机状态的方锐。抬起手来在人面前挥一挥看到还是没有反应有些好笑的同时还有些无奈。
     哥喜欢他有这么难以让人接受吗? 看到方锐迟迟没有反应叶修决定好好想想让方锐在刘皓生日那天拐到兴欣这里来之后该怎么和他表白一下。正想的出神的叶修忽然感觉自己的肩膀上增加了不小的重量。回过神来就看到原本还在当机的方锐突然一脸兴奋的抓着自己的肩膀,想说些什么却又极力忍住的样子顿时感觉无奈和好奇
    “点心大大,你在不说就该把自己憋死了。”叶修打趣的看着方锐各种纠结开口提醒一下,而方锐却在经历了天人交战之后打起了自己的小心思,既告诉了叶修刘皓喜欢他有给自己争取了一个小长假,方.计划通.锐正式启动
     “咳咳,叶修啊,我和你讲,我告诉你一件能让你激动的事情,但是你要答应我一个要求不论是什么。”叶修看着方锐一脸猥琐的搭着自己的肩膀一边还在不停的给自己挤眉弄眼。无语外加好奇的心情让叶修鬼事神差的点点头同意了方锐的说法。
      “但是我事先再问你一次,你必须认真且摸着自己的良心回答。”虽然直接说出来就好但这事关重大的方锐还是难得的摆出了一副严肃的表情。叶修则好奇的看着一瞬间仿佛自己是正义的小天使般严肃的方锐满脸真诚的点点头“你看哥是那种会撒谎的人吗”
      听到叶修的反问方锐愣了一下,想了想叶修平日里虽然一副懒散不靠谱的样子但的确人意外的不会随意的欺骗别人,尤其是在感情上。有点小心虚的咳嗽两声开口问出自己的问题。
      “你……你对皓皓的喜欢是认真的吗?”
       原本还以为是什么问题的叶修被突如其来的问题问的有些发懵,也恰好方锐提出了这个问题。回忆了一下过往的种种突然发现原来自己在那么早的时候就已经喜欢上了刘皓,原来当时的自己给刘皓带来了多大的伤痛。看着方锐认真严肃的模样叶修也难得的正了正身体同样认真的回答了他的问题
      “自然,我很认真。”
       说出口的那一瞬间,叶修觉着自己仿佛松掉了长久以来憋着的一口气。那些知道叶修喜欢刘皓的人完全是自己看出来的。反观叶修本人缺还压在心里,现在当着方锐的面说出来顿时感觉轻松无比
      叶修突然觉着方锐问这个问题很可疑,既然是要告诉自己一个事情还要答应他的一个要求,他问出的问题确实自己喜欢刘皓的真实性。那么他要说的事情肯定是和刘皓有关。确认了一遍自己的想法的认真与否那么极大的可能刘皓也喜欢自己。
        一瞬间仿佛福尔摩斯附体的叶修瞬间推理出来接下来可能要发生的事情。此时叶修觉得自己就像是一个答出了题目正在等待着老师的确定以及夸奖的小孩子。满满的期待与兴奋。
        方锐看着叶修仿佛已经知道了似的隐隐有些兴奋的样子不由小声嘟囔一句(真不愧是联盟第一心脏),随口咳嗽两声表示自己要说话了,让人专心听讲“听好了,你刚才说你喜欢皓皓对不对,那么我告诉你,皓皓也喜欢你。我想你也应该猜到了。够你惊喜了吧。我的要求就是给我一个小长假,我要去陪着我家林大大。怎么样同意吗。”
         这一刻,仿佛听到了老师的夸奖后的小朋友一般瞬间开心到想要手舞足蹈却又想保持自己乖乖的形象极力忍住。在方锐欣赏够了别人看不到的叶修大大难得的失态之后叶修平静下来点点头“同意了,之后我和老板娘说一声让她给你个小长假好让你去陪你家林大大。”
      ‘出卖了’自己‘闺蜜’的方锐见自己中午可以去见好久不见的恋人之后开心的跳了起来,原本想立马冲出去和林敬言分享这个好消息时忽然想到自己和刘皓的约定。又回到叶修对面语重心长的给人出个小注意。
       “叶修我和你说,我之前已经和皓皓约好要一起给他过生日的,现在看来不需要我了,我帮你把他约到兴欣来你一定要拿下他,并且我劝你先把其他人支走,不然你失败的可能性很大。”喋喋不休的和叶修交代完之后就立马冲出去去和林大大分享喜悦了,徒留叶修一个人烦恼,鉴于之前自己对刘皓的态度,要怎么说才会让刘皓不认为自己是在拿他消遣,羞辱他。
        在叶修的烦恼和方锐的期待着很快就到了刘皓的生日,刘皓提前和呼啸那边请了几天假打算和方锐好好玩几天放松一下。打电话想确认去哪里集合时却被告知突然有点事让自己去兴欣网吧那边等他一小会儿。还贴心的告诉他兴欣现在没人不会碰到其他人的。在万般不情愿的情况下刘皓终究还是踏入了那个他极力逃避的地方。
      等刘皓风尘仆仆的到了兴欣之后先把行李放到了一遍坐在空荡荡的网吧内,无聊的等待着方锐的到来。
      等了许久也没见人来,无聊之下刘皓自己随意的打开了离自己最近的一台电脑打算玩会儿荣耀,却在正打算转身取行李箱里的帐号卡时猝不防及的撞到了一个熟悉的怀抱。烦烦的烟草味中夹杂着一股桂花糕的清香。
      也许想象到了某个人刘皓的身体僵硬了一下,随后便打算向后撤一步离开人的身边。却发现不知何时自己已经被人圈外怀里动弹不得,来人的力气很大这让刘皓心有余而力不足。只好放弃挣扎。无奈之下只好出口询问。
      “谁?能不能先放开我?”
      来人很明显就是我们的叶修大大。早早的把兴欣众人赶走等待着刘皓的到来。原本准备好的一大段情话也在见到本人的时候瞬间忘的一干二净,悄悄的看了许久在刘皓打算拿卡玩荣耀时终于忍不住上前抱住了自己心心念念很久的人。此时此刻怂极了的叶修大大把自己的脑袋埋在了刘皓的肩膀里,闷闷的出声
     “皓啊,别激动,是我”
      “我来这里就是想告诉你,哥喜欢你,很认真的和你说。”
      “原本准备了一大段的话想和你说可我现在一句话也想不起来”
      “我知道以前的事情我做错了。”
       “如果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后的每一天我都能和你解释。”
       “解释我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的你”
        “解释我为什么那样对你。”
         “给你解释所有。”
        “那么你愿意用以后的时光听我一件一件的给你解释清楚吗。”
        刘皓在听到叶修的声音之后早就开始慌了。脑子里一片空白,脑子里只剩下(卧槽,我是谁我在哪儿,我为什么会在叶修的怀里。) 迷迷糊糊间听到了叶修那笨拙的表白,喜欢我?在一起?在一起的每天都给我解释?解释什么?好不容易让自己镇定下来正打算开口解释让叶修别拿自己寻开心的时候叶修最后一句话又让刘皓好不容易平静下来的内心瞬间爆炸
       (论自己的偶像兼暗恋对象是自己的仇人和自己告白以后我该如何回答)
       满脑子都被这句话刷屏的刘皓在自己还在懵逼的状态下呆呆的点头并且轻声说嗯。
        听到刘皓的回答叶修明显很是兴奋,自动忽视了刘皓脸上迷茫的表情。拿出手机给自己和他拍一张照片发到了万年不用的微博上。

          ——end


小小小彩蛋
       我们远在Q市的点心大大原本正在舒适的躺在自家爱人怀里一边接受着投食一边玩着手机。突然刷到了叶修的微博惊讶的忘了自己还在林大大的腿上猛然起身,猝不防及的林大大捂着下巴看着自家媳妇儿神神叨叨的嘟囔着(叶修那家伙下手也太块了)(要是敢对皓皓不好看我怎么收拾你)等之类的话,好奇的拿出手机点开微博,刷了没几条就看到了万年不用微博的叶修发了条脱单微博
叶修V:好了,给你们介绍一个人@刘皓V  
        我媳妇儿。
       〖刘皓一脸茫然的在叶修怀里,而叶修则使坏般的低头在人唇上落下一吻〗
     很明显微博里已经炸了,点开评论毫不意外的看到了一群职业选手的调戏和祝福。各大粉丝的祝福与脑洞,虽然其中还夹杂着某些不和谐的话语但大部分人还是选择了理解和祝福。随手评论了一句99之后抬手给自家媳妇儿拍了张照片发了条微博
林敬言V:我们如今都很幸福,不是吗
         〖点心大大式碎碎念〗





碎碎念,之前好不容易写完结果不知道咋回事儿突然就没了,只好暗搓搓的重新写。依旧渣,不过还好有两个可爱的人说是期待着后续让我有动力更完了,再说一次谢谢喜欢♡ @九方苍穹  @叶绍。

评论(4)

热度(32)